赞美愚者

愿您永远是他而不是衪

诡秘观影体未知的过往2

   一面大屏幕出现在所有人眼前,一行大字浮现在中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诡秘之主的旅程

   画面缓缓出现,一个身着黑色斗篷,脸带面具,手执一把恍若有无数星辰手权的神正拿着一本书翻看着。

克莱恩一惊与女神对视一眼都认出那是愚者唯一性和门唯一性。其他几位真神天使也看了过来又迅速的把目光投回了屏幕,画面拉近,只见那本书上写着    上帝继承人观察日记第九年

 所有人都一愣,随后一致看向白造,白造“我没发现过。”所有人一惊,克莱恩看向屏幕“请问,祂是谁” 没有声音回应,画面继续,只见那书上凭空冒出一行行字迹

     今天是第九年了,据观察一帝。一切正常,还算合格,适合成为上帝。据占卜下任错误将要在下一年出生,我也要回去沉睡了,合适苏醒的契机在第四和第五纪,第五纪会划分最后的结果。祝顺利!

  克莱恩眼睛猛的睁大,第四纪神战,第五纪的他,难道真是天尊。其他几位也各有反应。

   画面再次改变,祂的手上没有星之杖但多了一面镜子,脸上的面具也没了。所有人一时都看向了克莱恩,因为他们的容貌很像,克莱恩死死盯着屏幕因为那是周明瑞的样子,不过是更美化版的,眼睛与他现在一样纯黑无光,只不过多了些其他的色彩。“诡秘,祂是谁”“我不知道,我肯定我的记忆没有缺失”

  “诡秘冷静点,我们相信你,继续看下去吧”画面中的神明周围的环境看应该还是第二纪,神明拿着镜子不知道是在照什么,边走边照十分耐心  旁边有一行小字浮现          观测西大陆通道中

   祂在寻找西大陆,祂想做什么。画面继续,祂的面前出现了一条虚幻的河流。但奇怪的一幕发生了,祂的出现似乎刺激了这条河,只见这条河快速跑了,祂也跟了上去,一直到这条河跑到了一片灰雾前才停下,虚幻的河流凝实成了偏黑的河水,祂走向了河水中。画面暂停了下来,下一片段准备中

   “那条河是永暗之河,也是源质。”克莱恩看着那一抹身影莫名有了些熟悉感,而且他刚刚在祂的眼中看见了几抹金色,虽然只有一瞬,不过他可以确定这不是天尊

     “这肯定不是天尊”克莱恩看向其他人

评论(1)

热度(8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